关于大学生就业与择业系列讲座的通知
    时间: 2007-05-1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大学生就业与择业系列讲座的通知


关于大学生就业与择业系列讲座的通知
站在去与留的十字路口,你对未来是否充满期待,又心存彷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你准备好了吗?怎样才能得到企业的青睐,如何在众多的面试中脱围而出?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企业管理顾问卢文小姐为你一一解答,为你逐一分析企业招聘人才的标准,教你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展开有效的应聘努力,迈出人生最关键的第一步。敬请关注:大学生就业系列讲座。
同时欢迎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有兴趣的老师到场旁听。
主讲人:卢文
时间:5月16日、5月23日、5月30日、6月6日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1-106

第一场:毕业与就业——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得到一份工作,我需要什么?) 
时间:5月16日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1-106
第二场:招聘与应聘——展开有效的应聘努力(企业如何挑选一个人?)
时间:5月23日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1-106
第三场:我要找工作——确立积极的求职姿态(“我要找工作”,我确定吗?)
时间:5月30日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1-106
第四场:面试Q&A——正确判读面试问题(面试官的问题,我听懂了吗?)
时间:6月6日晚上7:00 地点:大学城教学楼1-106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