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 2011-05-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5月6日晚上,我院在教学楼1-101召开200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张玉金、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008级辅导员黄彩霞主持。

实习是大学生涯中关键的一环。从教育实习现实情况出发,“顶岗实习”应运而生。作为一个新兴项目,这种特殊的实习方式需要多方支持、推广介绍和相关经验交流。

首先,王政忠书记在会议上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应该要有“用心、用情、用智”的实习态度,并对志愿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大家给予了高度的期望。

张玉金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顶岗实习的意义以及详细介绍了顶岗的具体内容规划还有与之相关的学分计算等,使同学们对顶岗实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随后,三个2007级参加过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上台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顶岗实习实际经验,分享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丰富的图片、视频资料以及生动的文字讲解为在场同学带来了一场另类的视觉享受,也为大家解决了不少疑问,更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更为真实的顶岗实习。

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选择顶岗实习的同学拨开了迷雾,也为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多的资讯,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