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11工程通知
    时间: 2011-06-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211工程通知

 

 

文学院各位老师:

   本院211工程经费今年第四次拨款已下达,凡有符合资助资助规定条款的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者,请填写好资助申请表并附原件、复印件一并交王立涛老师;此前已经填写上交者不要重填。不符合规定的也不要申请。

   凡享受资助出版著作者,必须使用合同约定的出版社发票报销。各位老师报销时务必严格遵守财务程序与相关规章制度,严格禁止使用各类假发票和无效票据。

                                      文学院211工程领导组

                                          2011-6-25

附注:

120116月填报到王立涛的个人科研业绩预报表只做为本年度个人科研业绩资助的财务预算。目前已出版的成果需资助的请按规定填写正式的资助申请。

2、 “211工程”经费申请表.xls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