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级举办编辑出版专业介绍会
    时间: 2011-11-2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11117日下午,文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类非师专业在教学楼3-103举行了编辑出版专业介绍会。本次大会邀请了编辑出版系主任余浩明老师为同学们做专业介绍。同时出席的嘉宾还有辅导员黄彩霞老师,2008级钟兆茂师兄。
介绍会分三部分组成。首先,余主任就编辑出版专业设置与构架、目前师资力量、课程培养方案、毕业去向等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接着,钟兆茂师兄为大家进行作品展示,包括成品和电子版。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一些专业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最后,为了让大家对编辑出版技能有进一步的体验和认识,我们布置各班制作班级书刊,并进行评比。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制作其他成品上交参加评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从专业角度了解到编辑出版专业的情况,也从现成作品中触摸到编辑出版的发展痕迹和技能要求。制作班刊不仅能在实际操作中真实体验编辑工作,也为分班分专业以后留下现班级的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