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评比二等奖
    时间: 2011-12-3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226,由学生工作部举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在石牌校区举行。我院2011级新生辅导员黄彩霞老师上台做了关于“家和万事兴——如何加强集体凝聚力建设”的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经专家评审,我院获得比赛二等奖(全校第三名)。
新生入学教育是引导和帮助新生树立远大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我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经过继承传统,改革创新,形成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鲜明特色。结合我院2011级新生特点,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增强新生归属感、荣誉感的活动,收效显著,整个年级的凝聚力得到极大增强。新生军训结束时,一连获得了内务第一、队列第二、宣传报道第二、阅兵方块第五、作风纪律第五和“标兵连队”称号;二连获得内务第二、队列第三、阅兵方块第三、宣传报道第四、作风纪律第六、军体拳第六,创历史新记录。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