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级顺利举办第一届“班长沙龙”
    时间: 2012-04-1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2年4月17日,我院2011级第一届“班长沙龙”在文一栋党员之家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由2011级级长陈浩兴和温愉红主持,级长林楚凡作会议记录,2011级各班班长均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辅导员黄彩霞老师作为沙龙特邀嘉宾出席了交流会。
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帮助班长们解决在班级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三下乡”准备过程中出现的疑惑进行解答,同时加强各班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班长与年级的协调合作。
首先,级长对交流会前收集到的各种班级工作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很多有用的建议;接着班长各抒己见,把交流会提供的班级管理问题的意见和解决方法和班级实际情况进行了有效结合,并汇报了“三下乡”活动的进程。最后,黄彩霞老师对各班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对年级工作和各班工作的发展作了展望。
文学院2011级第一届“班长沙龙”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班长从此次活动中获取了许多切实有效的班级管理经验、方法。班长们反映,希望今后的“班长沙龙”活动可以以此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一届届传承,不断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将文学院2011级建设成团结奋发向上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