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级 “挥动青春,飞羽轻扬”羽毛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12-05-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育技能,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并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 2012年5月6日,文学院2011级“挥动青春,飞羽轻扬”羽毛球赛在体育馆副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在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的大力支持、鼓励下开展的,由文学院2011级级委主办。
比赛中,选手们高接低挡,有欢声笑语的轻松,有奋力扣杀的怒吼,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比赛中来。每场比赛结束过后,选手们都会互相友好地握手示意,极好地体现了我院主张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有的选手为了不影响同伴甚至带伤上场,坚持打完整场比赛。
本次比赛,有效地团结了各方同学,增强了文学院2011级同学的凝聚力。同时,此次比赛打破班级界限,自由组队,促进了各班同学间的交流,并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强身健体的平台。同学们反映希望今后可多举办类似的体育竞赛活动,让大家都能在学习之余不忘强身健体,多方位发展!


 


                                          文学院二〇一一级级委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