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王政忠书记组织本科2011级党员召开座谈会
    时间: 2012-05-2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2年5月18日下午,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召集本科2011级党员举行了座谈会,受邀与会的还有教工文艺学与外国文学支部的史风华老师。


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逐一向王书记和史老师提出自己内心的困惑。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史老师给出了不同的解答。针对文综班同学对专业学习方向上的困惑,史老师认为文综班学习的内容多而泛,但是选择了就不要后悔,有失必有得。对于国学班,史老师认为,国学班的同学要早点做好规划,发展好自己的兴趣,找到自己的研究方向。至于师范班的同学,老师从学习、社团、人生等方面给出了不同而有意义的建议。


最后,王书记对座谈交流情况进行总结。王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学好本专业的知识,把眼前的事做好。他还从集体、沟通等方面给党员们提出了很多了指导性意见。王书记用一句话勉励党员们为座谈会画上句号:“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管这机遇是看得到还是看不到,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


王书记和史老师在整个座谈会中话语既中肯又幽默,通过讲事实摆道理,让大家都产生“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此次座谈会,党员们不仅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