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2011级在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早操汇演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12-06-0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263上午,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携手阳光行  齐谱青春弦”大学城校区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早操汇报表演在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党委秘书董光柱、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出席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健美操、搏击操和啦啦操三个项目,共有8个学院162011级队伍参加。我院2011级派出的健美操“文舞九天队”与搏击操“文衍八方队”表现出色,成绩优异。其中,我院亲友团获得“给力亲友团”称号;两操表演荣获“铜操”奖;1109班的领操员蔡东芝荣获第一名、1108班的领操员刘凤贤荣获第二名;三操汇演总成绩荣获冠军。


据悉,为了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们在比赛前两个月开始刻苦训练,年级体委认真组织、做好后勤服务,各班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打气,给予支持与鼓励。同时,未参赛的其他班级积极参加亲友团,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场面令人感动。


早操汇演,既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也加强了班级间的沟通,强化了友谊,增强了年级和班级凝聚力,达到了“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的目的。希望2011级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人:陈浩兴   温愉红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