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澄江,幸福起航——华师骐骥寻梦澄江队赴韶关澄江学校招生活动暨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2712日上午,华师文学院骐骥寻梦澄江队在韶关市始兴县澄江学校顺利举行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招生活动暨开学典礼。

830分,招生活动准时开始。队员们各司其职,井然有序地进行户外宣传、迎接、指引、报名登记等工作。尽管烈日炎炎,澄江学生却热情高涨,甚至还有一些家长带着低年级学生前来咨询和报名。在澄江学校、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队员的通力合作下,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招收了以小学生为主体的三个班共154名学生。

随后,所有师生参加“三下乡”活动开学典礼。澄江学校教务处副主任何永才在致辞中对学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特别强调学习和安全的重要性。接着骐骥寻梦澄江队的带队老师黄彩霞代表骐骥寻梦澄江队感谢澄江学校及众多家长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澄江学校的学生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知识,健康快乐地成长。最后骐骥寻梦澄江队队长介绍活动开设的课程并提出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

敞心扉雅韵盈轩,创幸福芬芳满园。骐骥寻梦澄江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开阔学生的视野,传授知识,培养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积极乐观进取的心态,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造人生梦想并为之付诸行动,为创造幸福未来而奋斗。

 

                                                    供稿:华师文学院骐骥寻梦澄江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