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防范未然——华师文学院骐骥寻梦澄江队开展户外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2012-07-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在澄江镇居民中广泛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幸福生活,华师文学院骐骥寻梦澄江队于2012年7月13日上午在澄江镇镇中心开展了以“安全隐患,防范未然”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骐骥寻梦澄江队队员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在市场附近派发印有安全知识的宣传单,并热情地向当地乡民讲解安全小知识;第二小组手持海报在澄江镇市场中心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内容涉及人身、交通、食品、网络等与乡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过往乡民纷纷驻足于海报前,仔细倾听队员们的讲解。在散市之后,第二小组成员将海报粘贴于澄江客运站,方便澄江居民查看学习。
据悉,7月13日是澄江镇赶集日,澄江镇各乡村民聚集于此,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提供条件。活动亦取得较好成效,共粘贴宣传海报4张,派发宣传单250份,不少居民表示所宣传知识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通过在澄江镇人口聚集地现场宣传正确应对紧急安全状况的方法措施,帮助澄江镇居民进一步了解日常安全常识,认识自身存在的安全知识误区,提高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为创造幸福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供稿:华师文学院骐骥寻梦澄江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