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军魂颂”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12-09-2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了纪念建军85周年,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校党委宣传部、校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发起以“军魂颂”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我院认真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并获得不俗成绩。全校共有105人获奖,其中我院共有1名老师和50名同学获奖。其中,2010级的李神龙、何玉明、全梓薇和2011级的谢爱华获得一等奖,周文彬老师、2009级的林妙珊、何诗韵、2010级的卢敏婷、林仲佳和2011级的杨培谨、林婉纯获得二等奖,2009级的颜启婵、2010级的陈燕萍、2011级的陈浩兴等18人获得三等奖;2010级的项健玲、2011级的范美娟等22人获得优秀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军魂颂”纪念建军85周年征文比赛获奖名单.doc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