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红十字会举办第二次医疗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 2012-11-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增强同学们安全运动的意识、丰富其医疗应急救护知识,文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医疗应急救护培训于11月23日晚7点在教1栋206课室如期举行。校红十字会学生理事会副理事长黄晓纯同学、光电学院红十字会理事长邢志伟同学、文学院红十字会理事长徐伙珍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培训由体科院周毅同学主讲,他通过细致的讲解及形象的实际操作为同学们介绍了药物使用、包扎、防暑以及按摩等具有实用性的应急救护知识。他还邀请了现场观众上台现场体验按摩护理。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观众积极表达了在日常运动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问和困惑,培训师逐一耐心地作专业性解答。

相信文学院红十字会将继续带给同学们更多实用的医疗培训,使更多的同学更好地进行户外运动,保护自己,正确有效地进行医疗急救。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