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丁纯老师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2-11-2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125日,应我院党校邀请,学校组织部丁纯老师为我院第十六期党校学员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


党课开始,丁老师结合我院学子的专业特色,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为学员深入地解读了党员标准的深刻内涵。他旁征博引,娓娓道来,运用多个历史和现实事例,向学员讲解一名党员应该遵循的行为标准。他语重心长地教导学员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以及奉献和服务他人所需的情感能力、道德能力。讲完党员标准后,丁老师和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在互动中,学员针对自己对发展党员的疑惑积极提问,丁老师也通过和学员的亲切沟通解答了学员关于发展党员的相关问题。最后,丁老师勉励学员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丁老师的授课风趣幽默,亲切生动,课堂上不断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学员纷纷表示要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员的队伍行列。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