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的十八大与当代青年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 2012-12-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2月20日晚,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举办了“党的十八大与当代青年发展”主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院团委书记张琦、院党委秘书董光柱、学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董光柱主持。


主题活动的第一部分,黄楚文作“党的十八大与当代青年发展”主题报告。黄楚文从世情、国情、党情三个层面分析了十八大召开的背景,重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主线、目标以及新观点、新论述。在报告中,黄楚文结合当前社会发展新机遇,分析了当代青年发展的趋势,鼓励青年自信有梦想,识时务而务实,自觉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活动的第二部分,09级本科生党员颜启婵与大家分享求职感想。颜启婵已经落实工作单位,从她求职经历、求职经验、在校学习与就业关联性等方面,谈青年发展的感受,就青年学生关心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对话。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为文学院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总动员,下来将结合学生专业实际和学生发展需要,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与当代青年发展”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