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时间: 2013-03-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的业务能力,3月7日晚,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在文一栋五楼举办党务知识培训,由院党委秘书、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董光柱老师主讲。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刘小凯老师出席会议。培训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伊始,温馨的音乐和励志的视频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董老师以自身经历向与会人员讲述党务工作的严肃性和繁重性并建议各党支部支委学会在快乐中做好党务工作,同时要求各支委要熟练掌握党务工作程序,努力探索党务工作的内在规律,并经常翻阅相关资料,反思总结经验,在探索和反思中把党务工作抓紧抓牢抓好。在详细讲解发展党员、党委会筹备、党费收缴管理以及党组织关系转出等相关工作流程中,董老师提出党支部都应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和“党建带团建”的原则,党支部要密切加强和团支部的联系,及时沟通,让条件成熟的优秀同学加入到组织中来,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党务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每一个支部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付出下,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组织部
                            二0一三年三月七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