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追寻学长的智慧|“党的十八大与青年发展”系列活动之公务员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13-03-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3314日,由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举办的“党的十八大与青年发展”系列活动之公务员经验交流会在文一栋五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陈结霞师姐主讲。学生党建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董光柱老师、组织部部长邱炳新以及秘书处副部长梁文抒也应邀出席会议,活动吸引了八十余名学生前来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应邀而来的优秀学长陈结霞师姐精彩丰富的个人经历。随后,陈结霞师姐就公务员就业交流的主题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其考公务员的经验心得。陈结霞师姐的讲话涵盖了学业、工作、人生目标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她对学习工作的体会。她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以及充满哲理的寓言故事,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公务员考试、考研、就业面试、文章发表等方面的问题,告诉我们“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陈结霞师姐精彩而精辟的讲演赢得了在座众人的阵阵掌声,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规划提供了一个指向标。交流结束后,秘书处干事曾琼慧同学代表党建工作小组向陈结霞师姐赠送了纪念礼物。董光柱老师表示,在座学生不仅要学习经验,更要学习弘扬陈结霞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
         据悉,“党的十八大与青年发展”系列活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活动采用小范围、多互动、深层次、圆桌对话的论坛交流会方式,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成长。
                                                        
                             通讯员:周洁
                            2013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