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级成功举行“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
    时间: 2013-04-0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3327晚,我院2011级先进班集体评比之现场演说环节在教学楼1101顺利举行。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文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介绍完本次评比的规则、注意事项及班级出场顺序后,评比正式开始。各班班委均以不同的风格展示了本班最亮丽的风采,期间各种精彩瞬间引得在场同学连连赞赏。在现场展示中,各班以不同形式汇报了大一学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班级建设成果等,各有特色,同时也较系统、全面地对大一学年的班级情况做了总结与回顾。整场评比高潮迭起,激动人心。从各班的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班同学对于自己班级的热爱和付出,他们展现的友爱、团结、奉献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个人。先进班集体评比作为一次全年级性的评比,不仅为各班提供了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机会与平台,也体现出2011级各班你争我赶、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益于班级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经过激烈的较量,201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8班、3班及4班分别以前四名的成绩进入了学院复评环节。希望进入复评的班级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也希望其他班级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努力,勇创辉煌!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