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保研交流会——“党的十八大与青年发展”系列活动
    时间: 2013-04-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342日,由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举办的“党的十八大与青年发展”系列活动之考研保研交流会在教六栋201205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文学院2012级研究生陈腾、冯晓云、黎淑娴师姐以及2009级本科生蔡一峰主讲,活动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四十余名学生前来参加。据悉,陈腾是我院08级保送研究生,冯晓云是08级本科考取研究生,黎淑娴是08级外校考研生,而蔡一峰已报送中山大学研究生。
         交流会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几位师兄师姐分别就个人经验和考研保研心得方面与师弟师妹们做了分享。陈腾师兄首先与大家探讨了考研的目的,然后又十分详细地解释了在本校保研的种种细则。蔡一峰师兄作为今年的保送生,对外校推送保研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以及加分技巧。而成功考上华师研究生的马晓云师姐和黎淑娴师姐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确定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告诉在座的各位同学“天道酬勤”的道理。师兄师姐对同学们的提问也作了详尽的解答,反应热烈。
        本次活动的主题旨在拨开考研保研的迷雾,为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同学铺垫了锦绣前程。保研考研交流会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青年发展”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交流活动,鼓励支持青年成长,为祖国输送更好的青年人才。
                                                        
                                   通讯员:周洁
                                   2013年4月2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