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成功举办模拟课堂比赛
    时间: 2013-04-0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提高2011级学生师范技能,选拔和表彰教学技能表现优秀的同学,2011级于20134218:30在教学楼1104举办2011级模拟课堂大赛。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2009级谢吉杨和陆晓盈、2010级钟淑英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黄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各种机会提升自身技能,多参与相关技能培训与活动,多向他人学习,在打好专业知识基础的同时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奠定基础。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准备充足,各展其才,展示风采,让评委和观众们大开眼界。经过一番激烈竞技, 1105班陈贞如、1102班林婉纯、1101班叶韵获得学院复赛资格;而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年级优秀奖。
       通过此次模拟课堂比赛,同学们都收获颇丰,也希望表现优秀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其他同学也能以此为契机,学习榜样,鞭策自己,从而带动整个年级师范技能水平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