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丁纯老师应邀为党校学员上课
    时间: 2013-04-1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14号晚,应我院邀请,校组织部丁纯老师为我院第十七期党校学员授课。本次授课主题是: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
授课开始,丁老师结合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和文学院学子的实际情况,为学员深入解读了新时期党员的标准。他结合社会实例,名人佚事,多角度、多方面为学员们解释了党员标准的实际内涵。他告诫同学们,要成为优秀的党员,必须关注自己的业务素质、道德能力,要着力培养自己的谋生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以期在各项工作中出类拔萃,体现我党先进性。接着,丁老师就发展党员的程序与学员们展开热烈的互动。他亲切耐心的讲解,详细明了的回答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丁老师讲课过程中旁征博引,幽默风趣,课堂活泼生动,赢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将在实践过程中向党员标准看齐,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