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主任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19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于林平老师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与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于老师通过回溯历史、放眼国际,在时空纵横对比中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他在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取得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伟大历史功绩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关注目前国家处于负效应释放期的严峻形势。他以李承瑞教授《大变化》一书为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在改革深水区所面临的困境。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要担负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独立思考,做个“明、乐、实、廉”的好党员。
于老师讲课旁征博引,幽默诙谐,善于提问,妙语连珠,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语惊四座的听觉盛宴,博得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