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22,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应邀为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题是: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开课前,王书记建议全体学员起立为四川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三分钟,并为雅安人民祈福。
课堂上,王书记一改“老师讲学生听”的课堂形式,就“入党动机”和“党性修养”的问题与学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与探讨。他仔细聆听同学们的感悟并就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细解读和引导,为同学们指点迷津。他认为,同学们和党组织之间是双向选择关系,党员同志要有良好的修养,要在平时学习工作中注重修养的养成。他还从大学生进行党性修养的原因、内容、方法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重点深入解读,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已,青出于蓝,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授课提问环节,各年级学员踊跃发言,考核认真,受到老师的好评。老师讲课重点突出,亲切生动,也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