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处彭伟忠处长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3-05-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53号晚,校资产处彭伟忠处长应邀为我院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彭老师追溯党的发展历史,站在历史的高度,带领学员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性质。他结合两个“先锋队”和“三个代表”的要求,强调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具有一脉相承性。通过国情、世情和党情三维视角,他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背景和历史必然性。最后,他结合党的十八大内容,告诫学员们,要坚持和实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民观,执政为民。
彭老师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学员们表示通过这节课内容的学习,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