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本科2010级国学班李成秋同学荣获2013北京国际青少年音乐节金奖
    时间: 2013-05-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五一期间,由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与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香港)主办、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广东考区及北京乐器学会协办的2013北京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2010级国学勷勤创新班李成秋同学晋级决赛,凭借岭南古琴名曲《怀古》的演奏,一举获得民乐专场青年非职业组金奖。
李成秋同学的本次获奖,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国学勷勤创新班的办学成果。我院国学勷勤创新班自2010年创办以来,注重学生文、史、哲等多学科的研习,鼓励学生学习琴、棋、书、画等传统文化精粹,并大力倡导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国学班学子在科研、学习、工作及文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成绩斐然。
相信国学班全体学子将继续奋发图强、不断充实自身,为传承和创新中华文化而不懈努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院及学校的悉心培养。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