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1级、2012级携手举办“青春律动,趣味赛场”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3-06-0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3526日下午,由文学院2011级与2012级合作筹办的以“青春律动,趣味赛场”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南区足球场顺利举行。2012级辅导员张琦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2012级辅导员张琦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后,由两个年级对应班级组成13支姐妹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了慢工细活、并蒂奔跑、终极障碍赛等五项比赛,其中“终极障碍赛”这一项目因其较强的趣味性与合作性大受欢迎。比赛趣味盎然,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年级应该多开展一些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趣味性体育活动,促进身心健康。最终,师范7班,编辑出版班,文综国学班,师范2班和师范8班分别获得第一至第五名,中英文秘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201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在活动结束致辞中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响应了国家阳光体育的号召,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并取得显著效果,同学们玩得尽兴,又增进了友谊和团结,并希望两个年级能够继续合作,同学们能够培养锻炼习惯,快乐学习、愉快生活、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强化了年级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两个年级的友谊,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展示青春的自我,绽放青春魅力。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