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处彭伟忠处长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3-11-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1月10日晚,校资产处彭伟忠处长应邀为我院党校第十八期学员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授课开始,彭处长从历史发展角度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大贡献,并结合党的性质和宗旨,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总结出党从学习外来的先进思想发展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事业,结合两个“先锋队”和“三个代表”的要求,强调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大意义。他还告诫学员要做到理论结合实际,密切关注党的动态,紧跟党的十八的步伐,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
彭处长讲课脉络清晰,理法并依,重点突出。当晚下起很大的雨,但大雨丝毫没有浇灭学员们学习的热情,相信经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