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为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3-11-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18日晚,应学院党校的邀请,院党委王政忠书记为十八期党校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党性修养和积极争取入党。
授课开始,王书记首先就“入党动机”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面对老师亲切的询问,学员们都积极分享了自己对党的最真实的想法。随后,王书记深入地分析了党员与非党员的本质区别,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及要求,并鼓励学员们在“统一在中央层面”的核心前提下从内涵、思想、道德、组织和专业等方面努力提高个人素质,积极争取入党。在提到个人素质的时候,书记还专门引用了华为的“冰山模式”鼓励大家从智商、情商方面全面发展。最后,王书记强调“态度决定一切,行为决定一切”,希望大家能够通过积极行动早日加入组织大家庭。
王书记的授课睿智生动,理论联系实际,引人深思。一次次的互动不仅解答大家的疑问还坚定了学员们努力变得优秀,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