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丁纯老师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4-04-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月20日,应我院党校邀请,学校组织部丁纯老师为我院第十九期党校学员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程序。
    党课伊始,丁纯从实际出发,站在学员的角度简单讲述了入党动机和入党条件,以亲切的话语拉近了与学员的距离。接着,丁纯从四个方面包括思想上与人为善、具备谋生能力、拥有美好的情感(恻隐之心与同情之心)、具备审美能力,具体讲述了新时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丁纯的讲解语言风趣幽默,引用了许多本校优秀校友的实例,并分享了自己平时所看的书籍读后体会,引得现场学员纷纷附和,不时还有笑声传出,气氛轻松愉快。在询问现场学员的入党动机环节,丁存就社会上的腐败问题,医疗、就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感情真挚,学员们颇有共鸣。最后,丁纯就入党程序为学员答疑解惑,结束了本次授课。
本次党课过后,学员之间也展开了对入党动机、入党条件的交流。相信经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于入党问题的思考会更加地深入、成熟,对于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党员也会有更多的思考与行动。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