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新创意 方寸大讲坛——文学院骐骥社举办第三届教案撰写大赛
    时间: 2014-04-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适应新时代教学要求,紧跟时代的步伐,促进文学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骐骥社于2014年4月17日举办第三届教案撰写大赛。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宣读了比赛规则,把考卷发放到参赛者手中。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参赛者都埋头书写,考场上安静得只剩下笔与试卷摩挲的声音。有的参赛者奋笔疾书,有的先深思熟虑后再下笔,有的沉思良久……伴随着铃声的响起,骐骥社第三届教案撰写大赛完满地划上了句号。同学们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这次比赛是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一步,而不仅仅是一次社团活动。
据悉,本次教案撰写大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有378人报名参加,其中以大三的同学为主,约占总参与人数的69%。
教案撰写,作为师范生的一项基本技能,在为辅助教师授课质量的提高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骐骥社,以专注于提高师范技能为宗旨,今后,也将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全体同学的师范技能水平,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