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组织第十九期学员观看反腐倡廉视频
    时间: 2014-05-0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为加强对党校学员反腐倡廉的教育,文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班分别于4月27日与5月4日晚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专题视频《忏悔录》。
     《忏悔录》由中央纪委宣传室、中央组织部组织局、中央宣部宣教局联合摄制,中央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承制。该片分五个专题,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以独特的视角真实地展现了刘方仁、韩桂芝、马德、毕玉玺等腐败分子违法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痛悔,深刻剖析了他们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这些活生生的事例,对于我们学员认识腐败及其带来的后果更加直观,体会也更加深刻。
       观看视频后,学员们纷纷对这些腐败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谴责,并表示要吸取教训,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向优秀党员靠拢。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