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羊城百强,耀骐骥辉煌——骐骥社荣获“广州市优秀青年社团100强”称号
    时间: 2014-06-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4年4月,广州青年社团“走进社区,圆梦广州”百团行动之社团评选结果公布。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荣获“广州市优秀青年社团100强”称号,第四届会长林婉纯荣获“优秀社团领袖”称号,成绩喜人。
此次评选是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青年联合会和广州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团聚正能量”2013年广州青年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规格较高、意义重大,骐骥社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本社团的发展成果。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在文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和学工办黄彩霞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一直秉承“自立改变现在,自强铸造未来”的办社宗旨,致力于提高文院学生的师范技能,坚持从交流指导、技能培训、提供实践机会等三大方面入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微格培训、班主任能力讲座、现场教案撰写大赛、教师行业应聘技巧交流会、简历制作大赛、语文知识竞赛、展板设计大赛等,这一系列活动与文学院学生的专业密切相关,有助于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升,因此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此外,骐骥社每年的暑期“三下乡”团队也颇受好评,在连续两届评比中获得良好成绩。
本社团成立于2010年,至今已走过四个年头,硕果累累,今年更是斩获校年度“社团进步奖”。 其中,本社所取得各项荣誉离不开黄彩霞指导老师的支持和领导,自骐骥社成立以来,黄彩霞老师每年都获得校级“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获奖是骐骥社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吸取经验、总结出更好的发展方向,以期创造新的辉煌。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