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骥躬行展风采,新洲圆梦新启航——华南师大骐骥社梦•享队顺利招生并开始支教活动
    时间: 2014-07-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梦•享队于2014714日正式在阳江市阳东县新洲镇初级中学开展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梦•享队于13日下午抵达新洲镇并迅速开展一系列有效的宣传活动,受到众多当地居民的赞扬与认可。
714上午八时,梦•享队全体队员按照原计划在教学楼一楼迎接前来报名的学生,原预计开设初一、二班级共三个,由于当地小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报名人数众多达20多,支教组灵活应变,将其中一个班改为小学特色班,另外两个依然保留,分别为初一特色班和初二特色班。报名完毕,各班举行形式多样的师生见面会,老师们激情昂扬,学生们兴致勃勃,很快便相互熟悉并进行各种有趣的游戏,其乐融融。见面会后,一天的课程正式展开,主要课程有:开心语文、趣味英语、趣味数学、英美文化、生活物理、快乐地理以及唐代服饰与文化等,学生们都认真听讲、积极配合。
梦•享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一天可谓收获颇丰,这离不开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与当地学生的积极配合,为后面五天的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队员和学生都会有一个难忘的暑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