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得第十一届广州市大学生电影节“优秀组织奖”
    时间: 2015-01-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29日,“电影艺术进校园暨第十一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2011级学生温文华被评为“优秀学生组织者”。
2014年第十一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激情电影梦,绽放我青春”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原创微电影大赛、电影配音大赛、影评大赛、微影评大赛、摄影大赛、“我的银幕至爱”——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华语电影评选活动、电影专家名人专题学术讲座以及电影剧组明星见面会等,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数以万计大学生参与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参与微影评大赛作品80多份,入围12份,2013级学生潘瑾等三人获奖,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2011级学生温文华被评为“优秀学生组织者”。
我院坚持“管理、服务、育人”核心理念开展学生工作,大力推进“读”、“写”、“讲”、“演”四项训练,打造有导向的、自由的文化超市,注重学生个性优势与社会发展趋势的统筹,发挥和凸显学生的专业优势。自2014年菁菁剧社在第十三届金刺猬全国大学生戏剧节斩获金刺猬奖,我院学生参与表演和剧本创作热情空前高涨,氛围浓厚,并在各种比赛中屡创佳绩。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