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广东省“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15-01-2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日前,“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院多名学生在主题系列活动之“我的中国梦——文化寻根、家国圆梦”征文大赛中表现优异,其中2012级周丹娜获一等奖,2013级丽扎•阿布的勒达获二等奖,2012级陈晓玲、2013级何静韵获三等奖,2012级陈霖烁获优秀奖。
据悉,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粤教思函[2014]38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于20146月至12月在全省各高校组织中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寻根、家国圆梦”征文大赛、“我的中国梦—仁爱共济、立己达人”社会关爱行动博客大赛、“我的中国梦—正心笃志、崇德弘毅”主题拍客大赛、“我的中国梦—最美校园”主题微电影创作大赛、“我的家•我的梦”宿舍文化创意PPT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期间,我院学生会受学生工作部委托,承办“我的中国梦——文化寻根、家国圆梦”征文大赛华南师范大学选拔赛,在全校范围内取得强烈反响,截止至201410月份,收到来自我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南海学院等11个学院共134份作品,作品质量较高,其中我院学子参与热情高涨,共上交参赛作品93份。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管理、服务、育人”核心理念开展学生工作,通过大力推进“读”、“写”、“讲”、“演”四项训练,注重学生个性优势与社会发展趋势的统筹,发挥和凸显学生的专业优势。近几年,我院学生在各类文学创作比赛中展现中文人素质,本色诠释中文人精神,屡次斩获佳绩。
 
文学院学生会
2015121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