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顺德特级教师工作站建立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
    时间: 2015-01-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我院与顺德特级教师工作站建立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

 

2015年1月14日,在佛山市顺德区教研室会议厅,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佛山市顺德区特级教师工作站签署协议,建立“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段吉方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育硕士导师组召集人陈建伟老师、顺徳区特级教师工作站站长、教学名师冯毅老师、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工部何春华主任以及顺徳区特级教师工作站骨干教师、多所中小学校长出现了协议签署仪式。签署仪式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育硕士指导组召集人陈建伟老师主持。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段吉方教授与顺徳区特级教师工作站冯毅站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牌匾授予仪式。与以往的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不同,我院与顺德特级教师工作站建立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开创了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培养的新模式。今后,依托顺德区特级教师工作站骨干以及工作站中的整体教育资源,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实践学习将会获得工作站中所有骨干教师以及工作站合作支持单位的十几所学校的支持,并且,实践导师的培养质量也会得到更有力的保证,教育硕士研究生在实践学习期间的组织管理、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等等都將发生积极的变化,这是我院在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培养环节作出的新的探索。

           

           

           

  

撰稿人:何春华

                                                              文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15116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