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陈建伟获邀担任香港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顾问评审团委员
    时间: 2015-04-0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近期,院教师陈建伟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及“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督导委员会主席的邀请,担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2014/2015)”顾问评审团的委员。

“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是香港唯一以行政长官命名的教师奖励,旨在表扬教学卓越的教师,提升教师的专业形象及社会地位,并推动教师整体的专业发展。“顾问评审团”由香港教育界知名人士、学者以及内地和海外的知名学者组成,负责审核之前由各科评审团评审出的结果,以提升评审结果的认受性。

陈建伟长期坚持为粤港澳基础教育服务,在两岸三地享有很高威望,这次获邀担任该奖项的顾问评审委员,将进一步密切文学院及我校与香港教育界的联系,对推动粤港教育合作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陈建伟  郭妙燕    审稿: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