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仪态“职”有你——文学院第四届职场礼仪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 2015-04-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3月26日晚7时,翩翩仪态“职”有你——文学院第四届职场礼仪大赛于教1栋105隆重举行。文学院辅导员张琦、董光柱、黄彩霞、陈炫瑛老师、往届优秀选手何佩莹同学以及前校礼仪队副队长陈佳璐同学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并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价与指导。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彬彬有礼”中,选手以三人为一组,各具匠心,多角度地向评委观众展示了礼仪的魅力以及他们独特的风采。在第二环节“身临其境和有问必答”中,各选手“迎战”菁菁剧社的精英社员们,在其制造的各种突发情景中各显神通,凭借灵敏的应变能力与定力耐心应对、镇定发挥,在紧张的气氛中,风采不减。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亦能谈吐清晰,答辩从容,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比赛最后,董光柱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选手们的不俗表现,又结合礼仪授课经验,亲切而风趣的语言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最后,林小君同学夺得一等奖,骆佳蕊、冯心同学获得二等奖,彭芝芝、梁嘉敏、杨标同学荣获三等奖。
当今,在企业的形象已成为商业砝码的时代,职场礼仪已成为人才竞争的重要因素;而作为礼仪之邦——中华民族重视培养“礼仪”之举更应成为常态。
本届职场礼仪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展示自身礼仪修养及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紧跟时代趋势,加强当代大学生对职场修养的重视。在此,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职场礼仪的学习与训练,全面发展,以自信之姿迈向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
文学院学生会
2015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