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王政忠书记组织党校学员学习影片《焦裕禄》
    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政忠为第二十一期党校学员主持“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该次主题学习采取视频观看与思考讨论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王政忠首先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内涵,认为党性修养关键体现在党员的先进性修养,体现在思想上高度的自觉性、政治上坚定的革命性、组织上严格的纪律性,体现在业务上成为“尖兵”,体现在行动上自觉地按党员标准严要求、按党性原则去办事,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王政忠指出,学员们应该通过党校学习,了解党组织的宗旨和信念,明确党组织的要求与规定;不仅要在组织程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求学员们不断加强个人修养,以合格甚至优秀的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行动。之后,组织学员们认真观看影片《焦裕禄》,并提出思考题和布置了课后作业。

在播放影片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观看,看到动情处有许多学员啜泣不止。通过影片,学员们直观地感受到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献身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性修养的理解。

             


(拟稿人:刘洋欢;审稿人: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