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丁纯博士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2日晚,应我院党校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丁纯博士为我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学员授课。他主讲的题目是: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

首先,丁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形势和要求,让学员们了解党组织的当前情况和前进道路。他指出,入党要建立在认同党的纲领、宗旨和章程的基础上,对党忠诚。接着,丁纯从个人工作生活的实际体验出发,提出他对党员条件的独特看法:一是要有同情之心、恻隐之心,这是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切合的;二是要注重身心健康,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三是要培养一技之长,提高自己的谋生能力。最后,他带领学员们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的相关条例,让学员们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入党问题的认识也更加深入、成熟,对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拟稿人:刘洋欢;审稿人: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