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行实践,扬帆未来——记2015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5-04-1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躬行实践,扬帆未来

——2015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548晚19:00,由院团委实践部组织的2015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在教1栋104课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我院团委书记、13级辅导员董光柱老师,2014年院级优秀下乡队伍学生会筑梦西子队队长方星虹同学文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2014年校级优秀下乡队伍团委新绎队队长欧永欣同学作为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大会在董光柱老师讲话中拉开了帷幕董老师提到,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责任与优秀意识的彰显。他回忆了去年下乡的经历,并从锻炼与实践的关系队伍与学校的关系成绩与成效的关系三方面总结了他带队下乡的经验。同时,董老师希望今年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大队伍的宣传力度,开展多元化的实践活动,争取比去年做得更好着,2014年文学院学生会筑梦西子队队长方星虹同学和大家分享其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回答了队伍在前期、中期、后期的组建与管理有关基地长效型建设相关问题。同时,她还介绍了去年我院优秀下乡队伍筑梦西子队的队伍文化和特色活动,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一个优秀下乡队伍的魅力。最后,团委实践部部长、2014年团委新绎队队长欧永欣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流程,为同学们有层次有条理地解答了暑期社会实践各个阶段需要完成和注意的事项与此同时也一扫同学们调研、指导老师、下乡填报资料方面的疑问。

本次活动旨在与同学们分享下乡经验,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三下乡,从而提高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更好地开展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反响十分热烈,相信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加深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至此,2015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培训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来,弘扬奉献精神,展现青春风采预祝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