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老师为我院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 2015-04-2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9日晚,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老师应邀为我院党校学员讲授“党的光辉历程及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一课。

首先于林平和各位学员民族独立和国家强盛两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功绩,并和学员分享了中共一大代表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生故事。接着他从实际出发,帮助学员更加清楚地认识我国当前面临贫富悬殊、经济发展与环境矛盾尖锐、党内腐败等严峻问题,勉励作为国家和社会未来主人的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做到“快乐读书,健康成长;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顾全大局,明辨是非”,早日入党,做个好党员。

于林平的授课风趣睿智,幽默生动,深受学员欢迎,相信学员通过本节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目标

                                (拟稿人:李丹娜  核稿人: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