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青春,圆梦团委——2014—2015学年度文学院团委总结大会完满成功
    时间: 2015-06-1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奏响青春,圆梦团委

——2014—2015学年度文学院团委总结大会完满成功

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学年即将过去,为总结我院团委本学年工作经验,欢送任期将满的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展望下一学年团委的工作前景,2015年6月4日晚18时30分,2014—2015学年度文学院团委总结大会在教一栋105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董光柱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彬彬同学以及秘书长赵淋同学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总结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团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董光柱老师为总结大会致辞。首先,董老师对我院团委这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院团委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所表现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着,董老师向在座的团干们阐释了“精简”、“整合”、“创新”的工作思路以及重视“创新创业”的工作方向;最后,老师再次对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本学年的积极工作予以肯定与赞许,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表示殷切的期望。董老师发言结束后,全体与会的学生干部也一同起立,向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副书记陈彬彬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团委三年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多次提到团委内部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他同时激励全体团干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接下来,与会学生干部一起观看了我院团委本学年的工作回顾视频,一同回顾了本学年团委学生工作取得的佳绩。在颁发干部聘书的环节中,主持人代表团委分别对十二个部门以及团副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十二位部长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会议进入高潮阶段,全场的气氛活跃,其乐融融,犹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令全体与会团干都深受感动。至此,本次文学院团委总结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委本学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工作热情,展望更为广阔的工作前景。相信,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必定能够继承团委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锐意创新,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奏响“我的青春我的团”这一辉煌乐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