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铿锵,歌声飞扬——我院合唱团在“和平颂·中国梦”校第五届合唱节之合唱比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 2015-06-2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6月18日晚上7时,“和平颂·中国梦”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合唱节之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大学城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表现优异,再次荣获一等奖,顺利蝉联五连冠。而合唱指挥郑天熙也以出色的指挥艺术夺得最佳指挥称号。
在此前初赛中,包括石牌校区共有13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入围本次决赛。在更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文学院合唱团坚持用动人乐声传递铿锵魅力,凭借对《龙的传人》和《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的灵魂歌颂以及全新演绎,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评委老师的肯定和赞扬!最终一举摘得本次合唱比赛桂冠!
文学院合唱团秉承华南师范大学“朋辈教育”理念,以艺术魅力为依托,于朋辈间架起沟通桥梁,在丰富文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充分彰显文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的顺利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也离不开合唱团团员们的辛苦付出和用心演绎。
铿锵文院,尽展风采;以歌为翼,笑傲群英。愿我院合唱团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激流勇进,朋辈教育理念在艺术的魅力中薪火相传
文学院学生会
2015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