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5-06-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5年6月10日晚,文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段吉方副院长,黄楚文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春华老师,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学院150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文学院副院长段吉方为本次大会致辞,总结了这一年来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明了研究生同学们在学术科研方面所应继续努力提升的方面,并对研会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文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讲话,对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思想素养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几点明确的希望和要求。随后,文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孟莎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我院研究生会在华南师范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活动中,以大学城第一名的佳绩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及“飞跃进步奖”荣誉,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发展寄予期望。

本次大会经过自主报名、基层推荐,共产生11名文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委员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用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严谨的方式给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一面,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无记名民主投票选举产生9名委员,他们分别是梁健晟、孙国栋、陈松、吴冰沁、贾菁岚、黎敏仪、陈智秀、张悦欢、叶蓁。

接着,王政忠书记宣读了2014-2015年度文学院评优获奖人员名单,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何春华老师宣读解答大会提案报告。综合各方面的调查了解,何春华老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清晰详细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疑问。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全体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我院研究生的组织建设,探讨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我们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继往开来,把文学院研究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稿 梁赟汪润叶蓁 通讯员/图:王杨    审稿:吴迪华

         

                                                                 文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12日


             

                                  (段吉方副院长致辞)

             

                                  (王政忠书记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