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为全院教职工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 2015-07-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7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在文一栋五楼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王政忠首先传达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华师党委[2015]53的通知;接着为老师们讲解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含义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意义及其着力解决的问题最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所发现的“不严不实”现象进行整改落实提出自己的看法。在场的教职工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文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相关通知的要求,目前已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两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举办书记专题党课、通过学院宣传栏张贴学习资料等系列教育活动,其他形式的教育活动也在逐步推进中。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