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伊始,绘彩西子——学生会筑梦西子队顺利开营
    时间: 2015-07-2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7月23日,伴着雨后清新的空气,筑梦西子队于今天开启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人文修养培训夏令营的序章,满怀激情,拥抱新生。
透过清晨的阳光,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学生们早早到达校园,一阵热闹闯入宁静的北联小学,也唤醒了睡梦中的西子们。队员们洗漱完毕及用餐过后,热情地与一旁嬉戏的学生们亲切交谈,试图深入了解他们的秉性及爱好,以更快地融入北联,为学生们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筑梦西子队以全新的面孔出现在北联学子们面前,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展主题班会课及开营仪式,通过有趣的小游戏彼此互动熟络,为下午正式的教学活动预备。见面会上,西子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宣读夏令营注意事项及相关事宜,敲响开营的钟声。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一班传来学生们稚嫩的歌声;“寻找家乡之美,用彩色的笔画出自己心目中家乡的印象……”二班的学生们专心致志地描绘着心中最美的家乡,在教员的指导下,制作出一张张漂亮的明信片;“学习武术,最重要的是要讲礼仪,要尊重对手;学习武术不是为了伤害别人,而是保护自己,强身健体。”三班的学生们正兴致勃勃地向老师学习精彩而实用的跆拳道,一招一式尽显青春活力。
尽管天公不作美,惠州的上空大雨瓢泼,可西子们仍坚守在校门口,为前来接送学生的家长们指路并送上暖心的话语,一句句“路上小心”、“老师再见”交相辉映,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傍晚时分,经过开营第一天活动的洗礼,队员们纷纷交流教学过程中的“苦”与“乐”,分享初来乍到的心情和趣事。
征程还在继续,西子们雄赳赳气昂昂,积极为第二天蓄力。在此,希望西子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带给北联学子们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夏令营。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会筑梦西子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