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团委获“井冈山.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时间: 2015-08-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我院团委实践队于今年8月2日--11日开赴井冈山,代表学校参加由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组织的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经过认真学习和调研,我院团委实践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董光柱老师被评为优秀带队老师,邓淦元、陈华平、洪培偲获“优秀学员”称号,陈华平被评为暑期实践管委会优秀负责人称号。       

    据悉,此次暑期实践季共分9期,是由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0支队伍入围(我校共有2支队伍入围)。我院团委实践队分在第5期,本期有27所高校参加,其中8支被评为优秀团队。我院实践队共有19名师生组成,主要任务为红色经典的解说词撰写。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