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5-09-1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4911日下午,在文一栋5楼会议室召开了文学院2014级研究生级会。本次会议由吴迪华老师主持,段吉方副院长、何春华主任、韩琼玉老师及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段院长对全体14级研究生做了重要讲话。段院长说,学校研究生的培养模式面临新改革。因此从本学期开始,我院学术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发生变化,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人文学科基础知识的积累。接着,段院长向大家强调研究生的分类培养模式,我院打算从管理、师资、个人发展等方面做出改善,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此外,段院长在个人学术目标规划、个人论文发表、学术道德与诚信、学位论文答辩等方面向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和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把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用到专业学习和业务培养上来,并且要具备团队意识、自主意识、自立意识。

段院长讲话结束后,何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架构以及关于个人培养方面的内容,吴迪华老师和大家讲了一些有关研究生日常管理的事务并向新生再次强调了提升个人学术科研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级会,同学们都对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14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研究生阶段对自己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能有一个良好的规划。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