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 2015-09-1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9月11日下午,为了让2015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研会偕同“心语轩“工作室,组织开展了文学院研究生第四届团队建设素质拓展训练。

下午2时30分,新生同学分成四个小组,进行了交流和游戏活动。在“好多钱”、“相识是缘”、“心有千千结”等趣味性较高的活动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联合游戏中,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下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在游戏里体验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更加深刻意识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团结互助的作用。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新生群体的归属感和内部凝聚力,也为各专业新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


2 新生素质拓展.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